Saturday, March 20, 2010

Gathering with 6k's best frz

今天我到ts已是最后第二个了,
没想到li yen 还迟过我,
更没想到其他几个那么准时。
过后人齐后,
就到vivo eat lunch。
其间我们聊天,
内容几乎都是关于升学的东西。
yw是最少发言的,
几乎没听到她讲话。
在这班朋友里,
全都是朝着accountant的方向。
accountant真是很竞争呢。。
这也说明,
我的小学朋友,
都是和我同个类型,
读书都还蛮ok的。。。
过后,
看了升学情报,
我们就到11st floor 的berjaya u@college混吉。。
之前我都不懂ts里有这么一个college,
我们三点多到,
他们的导游带我们参观直到5.30pm.
那儿主要是hotel management,
课室,设备都很完善。。
还蛮不错的。。。
我们在那玩心理测验,喝果汁,还有看到各种东西,
他们解释完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