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该死的rapid KL

今天我有补习,
lesson is 2.00pm-5.00pm.
我预早时间,
我大概十二点多就开始等bas,
等..............等.............等.........
等..............等............等..........
等到一点半,
一辆U27都没来...
气死我啦,
两点就要补习了...
然后就走回家,
在家看见爸爸,
他便带我去LRT站...
之后,
还满顺利的..
一到LRT站就有train 了...
到补习社大概是2.10pm
而且lesson还没start..
最后送上一句,
U27,
我讨厌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