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Singapore Trip+day 1

9-9-10

下午到kl central搭火车..
2.45p.m.才搭到..
坐火车坐了六七个钟..
8.30p.m.办入境手续..
之后大姨来接我们..
带我们吃东西..
吃完后,
大姨借我们四人touch&go
then we take bus..
从woodlands到我大姨家(punggul榜鹅)需要转两轮车..
搭第一辆将近一小时..
之后,
又搭另辆(40分钟左右)
才到我大姨家...
到我大姨家已经是11.++p.m.

新加坡的公民还是外劳都用touch&go
很少人给零钱..
而且交通又准时..
与malaysia比..
真是一个天,一个地..

我大姨住的地方是新区..
有些房子还在建着..
还有的就是,
我大姨家好像酒店...
每个房间都有电视,而且还是plasma..
厕所也设计像酒店的厕所...
就感觉很舒服...

Day 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