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013

今天是真生日,
哇,
又过一年了,
记得,
去年的今天这个时候,
我们scan还在pavillion诳...
那些记忆我还有影像,
只是忘了在学校那part。

今天有60的日本学生来我学校。。
他们穿着自己的校服,
衣服是白色的,
裙子是黑色酱吧,
是折裙哦,
而且还满短。。
她们的bag都很colourful..
袜子是黑色,
而且配的鞋子是很light的colour..
整体还满强眼的。。

我班的男生为了要看日本妹,
还特地经过日本生待课室。。
男生方面嘛,
没看到特别帅的,
可能我校的‘野草’太多,
挡着视线,
而且我还要忙着考试。。

今天是lucky的一天吧,
希望我maths的成绩能“通”,的过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