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School holidays

学先进假期比日历提早了三天,
今天开始了....
这是我最后的学生的大假...
以后不会再有。
我需要钱,
我想找part-time,
不想每天的做工。。。

这个假期我cancel了所有补习,
stop了maths S,
Account 停一个月,
本以为可一省下那几百块的学费,
谁知道,
我那班同学,
要半个Malacca Trip(3days2night)..
日期大概定为30/11-2/12..
我又要出血了。。

money,
money,
I need YOU so much!!!!

and
wish me have a good holi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