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最后一天

今天,
收到好姐妹,
恩的贺卡,
讲真的..
很感动..
卡片讲的没一句话,
都很贴切我的感受...
感动之后...
是超累的..
为什么?
我好想知道没个人的爸爸最喜欢做哪种家务..
我的话,
会讲..
我爸爸最爱为家油漆..
好先每隔一年?两年?
都回看到他又买漆回来..
我家可换过好几中颜色哦..
我记的家里的墙有过粉色,黄色,米色。。
先在的墙是蓝色和青色。。
今天没有油墙。。
是由房门,铁门和露台。。
我负责油露台。。
哦超累的!!!
大概从330pm-630pm..
油到我手脚都是漆哦。。。
总之,
很累,
原本是达酸用手来做功课。。
但我爸爸,
真会选日子。。
早不选,
选今天。。
我手今天废了。。。

哈哈。。
油完后,
看sbs歌谣大战。。
超赞的说。。
每个组合唱今年的hit songs..
这是今年给我最后的礼物。。
哈哈。。。
今天是31/1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