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下雨天!!!

huhu..
today is my rumah sukan training...
I hav run 100m..
after run it..
haha.
raining!!!!!
no need wait untill 4.00pm..
3++pm can back edi..
nice..
I got luck!!

我回到cempaka搭bus 回时,
突然有个不认识的人和我讲话..
我们做的位置是T字型的,
他做(l),
我做(一),
l+一=T..
他本来讲着电话,
突然间,
在我耳旁问:你有拿account吗?
我不懂他在跟我讲话..
用了几秒中才回过神来..

他去年考STPM,
读cocrence(donno how to spell)..
好像就将到这些,
我们的对话就结束了..
很尴尬啊!!!
我突然觉得车程怎么那么长!!!!
kick him out!!!!

今天是
beast, 4minute,G.na演唱会..
在NIK facebook 看到>>...
演唱会..
会很精彩!!!
以后我也要看演唱会!!!

还有的就是,
今天多手,
看了每天每夜100111那集,
意想不到的嘉宾..
GD&TOP!!!!!!
真的是good...
谈话过程,
有讲到beast的贤胜和胜利打架事件..
huhu.
暴点十足..


2 comments:

  1. 你也中的不轻了~
    哈哈
    演唱会真得很好看
    因为我可以完全大喊大叫大唱大跳
    完全放松
    什么也不理~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 不要学她。
    不大喊大叫也可以很轻松自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