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当学姐了~

明天Lower 6 开学了,
一年真的过的很快...
其实我还满羡慕他们的..
因为我是半路插进去的..
都是NS的关系啦~~
Lower6 开学地一个星期是orientation...
我也满想经历呢,
这算是遗憾,
还是我讨厌当插班生...
因为没当同学将到开学时怎样,怎样....
我都想skip过这话题...
我们没有共同的回忆....

虽然Lower 6开学了,
但我们这班seniors.....
忙着准备考试,
所以不的空理睬你们哦...
一切都等到考试结束才认识你们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