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长途巴士

昨天下午4.30pm,
我开始坐巴士回家。。
晚上12.00抵达KL。
长途巴士,对我来说是个恶梦.。。


我既不能睡,脚又觉得辛苦(长时间定型)
我怀念上个学期。
那时候,
至少我还能睡到几个小时。


这个学期,
我都是坐在第一排。
夜晚,
对面方向车灯照射,
我的眼睛不懂向哪里看好。
这加强我要带墨镜的想法。

我的朋友相反 ,
相比上个学期,
这个学期反而能入睡。

这七个钟的车程,
让我不敢恭畏。
想到我还有那么多个学期要中北来回,
我要崩溃了。。

如果不是sem break,
我情愿待在森林算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