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回学校..

拖到酱夜,
才突然有心情写blog,
现在已过了12am,
所以是25号了..
就讲回24/11/10(wed)

哇,
早上七点被闹钟叫醒,
爬起床..
然后准备.....
我看着我的钟,
7.51am,
我出门搭车去..
8.00am-搭到车
8.05am-同学上车..

哇,有够塞车的..
我明明要去上900am的课,
但塞车竟塞了一时十五分钟..
没错,
我是去学校学UBS Accounting..
就是要用电脑咯..
去到MM1,
那个Spm监考老师说我们不可在这,
因为SPM在隔壁进行着...
还真的很近呢..
就是只个个墙壁吧了..
可是是我们Account老师要我们今天来学的哦..
SO,
找了Ah CHIN来问我们该怎么办?
then我们到会议室去...
但只有一台电脑...
所以老师教,
我们看....
但老师还是要我们一个一个出去试着用UBS..
.....

1200放学咯...
我们男女分开去吃午餐,
之后去紫藤..
本来不象叫茶喝的...
但是那里有个牌写着..














没错,
意思就是说..
每个人进到该店,
都必须order一杯茶(都是RM4.50for a person)
不包括食物..
哈哈..
这家真是黑店..
虽然不用给tax,
但就是不爽,
本把那RM4.50给省下,
却还贵过"TAX"
我们之所以来紫藤是为了讨论Malacca trip的行程..
但真的没想到是家....店

之后3.00pm,
我&红陪Evon去Times Square去买帽子..
我们还顺便去了Uniqlo..
去Uniqlo还有意外发现,
就在三楼,
男装放内裤那里,
竟然摆着“超美”,“超酷”和“超贵”的背包。。。
哇超赞哦,标价是RM129。。
看着都买不下手。。

then我们去Pavillion..
我还满喜欢pavillion门外的jingle bell 的。。。















超可爱的。。
下次一定要和Scan一起拍。。

接着,
EVON带我们到lvl4吃snowflake..
我第一次吃呢,
还真不错,
我吃的是招牌的。。
喜欢它的料。。
冰就还好。。
终于知道sc blog中的士林。。
还真paise..
那碗snowfalke算是Evon请吃的。。

之后
Evon买帽,
回家....
TIR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