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韩国,朝鲜开战!!!

今日新闻:
韓國朝鮮前日爆發近年來最嚴重的軍事衝突,
一眾正在當兵的韓星包括李準基、
朱智勛及趙寅成等相信亦難置身事外,
隨時候命準備保家衛國!


韓星李準基、朱智勛、趙寅成、姜東元、李東健、金楨勳、李浣、
李鎮旭及金在元相繼于近年入伍當兵,多獲安排以藝能兵身分服役,
早前除了參加國防部主辦的馬 拉松外,
朱智勛與李準基曾合演宣揚國軍的紀念音樂劇《生命的航海》,
李準基更會于下月起在國軍電台擔任DJ,
而在空軍的趙寅成則曾為推廣國防部的活動擔任 司儀。
不過,在朝鮮發炮挑釁下,相信這班韓國藝能兵為了保家衛國,
亦會隨時安排參與今次戰事。


三大電視台停播劇集節目
受到朝韓局勢緊張影響,
韓國KBS、MBC及SBS三大電視台趕製詳盡報導戰況的新聞特備節目,
令原定前晚播放的電視劇及綜藝節目被迫讓路。
原定前晚播 映、由張根碩與文根英合演的韓劇《瑪麗外宿中》、
金南珠與朴時厚合作的《逆轉之女王》等劇、
李勝基有份主演的綜藝節目《強心臟》及直播廣州亞運會的節目等 亦停播。
此外,原定下月在韓國推出第3張專輯的四人男子組合Brown Eyed Soul,
前日臨時宣布國內局勢緊張新碟押后面世。

看了新闻我才知道为何《瑪麗外宿中》没有更新..
真是没想到南韩北韩会发生嚴重的軍事衝突,
参军的偶像明星们要保家为国..
参战...
希望能尽快停战!!!!!!!





2 comments:

  1. 戰爭啊~~
    可我還真的不知道那些帥帥的明星們居然在保衛國家?!
    也太帥了吧?~XD

    ReplyDelete
  2. xin~~~
    老实说
    我也不是因为不要明星去战场 (((可能有自己喜欢的
    而是我讨厌战争
    我要和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