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节

huhu..
冬至节 快乐!!!!!
今年我终于接受汤圆了,
这怎么说呢?
原因是我接受了汤圆的味道...
吃汤圆啦..
17年前的冬至我都不喜欢吃汤圆..
因为它软软的...黏黏的..
我不爱吃...
但是今天我吃啦..
不会反感..
但我只吃小小的..
大的汤圆...还是不爱吃
家里的汤圆都是我搓的..
所以size 都比较small!!!
还剩9天!!
要赶紧做功课了!!!!

1 comment:

  1. 考试加油!!

    还有!!!!!!!!!!!!!!!!!!!!!!
    汤圆多么好吃!!
    不要嫌弃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