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我女友是九尾狐

今天总算看完了这部韩剧。。
要纪念一下,
因为我看剧总是看头无尾。
这年头,
我可看了很多戏。
要说看完那部,
我可不好说。。
因为我只是有看,
但没看完。。

再这个假期我会试着把其他戏看完。。
虽然我看剧总看到一般就停,
但我也有在追每个星期更新的戏,
如:玄彬主演的《秘密花园》,欧美剧《吸血鬼日记》
节目方面有看《我们结婚了》,《Runingman》,
但现在韩剧和节目可能随时停播。。
打仗啊!!
停止吧。。
希望世界和平!!

1 comment:

  1. 你最近迷上 我迷的国家了
    没有说好不好事
    也代表人家那边进步了
    可馨也会注意那边了~~~~

    ReplyDelete